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玉從影挑大樑 方Q阿奎配音上癮

宇宙人新年願望希望能唱上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今年宇宙人巧合的都成為「電影咖」,主唱小玉參與魏德聖導演新片《52Hz, I Love You》,剛好在農曆年上映,另外阿奎、方Q則參與《樂高蝙蝠俠電影》配音,對團員來說都是新鮮體驗。

小玉談到,拍電影時邊唱邊演,現場收音,讓他比以前更注意自己的聲音狀況,融入的情緒也會多一些,相信以後在MV視覺創意上會更有發揮。

阿奎幫小丑角色配音,一句話要用4種語氣表現,很過癮,他笑說自己太入戲,還曾不小心用小丑聲音打電話給媽媽,還用小丑聲音唱demo。

方Q說,透過配音,他更懂得如何與積木角色的表情、嘴型配合,學到很多東西。

宇宙人很開心過年期間可以看到他們各自參與的電影上映,而談到過年,阿奎笑說以前阿嬤煮年菜準備了豬舌、豬心,他其實不太敢吃,想說乾脆一次吃光就不用再吃,沒想到阿嬤以為他愛吃,隔天又煮同樣的菜。

小玉難忘以前讓沖天炮橫越水溝的刺激,阿奎印象最深的是和朋友放鞭炮把溜冰場地板都炸黑,當時還有人去爆料,警察來查他們後車箱,一打開宛如「軍火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