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開車戲怎麼拍?劉品言曝《華燈》花絮「他」最忙 網笑:像舞龍舞獅

劉品言(左)在《華燈初上》裡飾演「花子」。(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刺激、緊張的劇情,讓網友都看得相當過癮。演員們也陸續放出花絮照,讓劇迷們能夠一窺拍攝現場,其中飾演「花子」的劉品言PO出一段劇組拍攝開車的畫面,忙進忙出的燈光師讓網友們笑瘋地表示:「根本舞龍舞獅!」

影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楊祐寧、章廣辰,還有劉品言等4人坐在車裡,不過演員們沒有實際在路上開車,因此為了拍出車子移動的樣子,外頭的燈光師得拿著燈左右來回移動,營造出燈光跟著車子在動的效果。

但燈光師十分忙碌的模樣,與演員們真摯的演出,意外形成極大反差,劉品言也笑說:「只能說,我們真的都很在情緒裡,燈光師這麼傑出的舞步,我們怎麼沒有鼓掌呢!」尤其這場戲中演員們需表現出沉重的氛圍,讓劉品言慶幸地表示:「還好我沒有看那邊,我一定哭不出來。」

網友們看完這段花絮後,紛紛驚嘆:「這燈光師應該要多加一隻雞腿吧」、「燈光師好辛苦喔!」也有人笑說燈光師華麗的步伐就像是在舞龍舞獅,引發一片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