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超正酒店妹遭起底!「IG私照」顏值激似楊冪

古承頤在《華燈初上》演漂亮酒店小姐(左)。(翻攝自Netflix、古承頤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懸疑台劇《華燈初上》集結眾星,陣容相當豪華,開播至今成為發燒話題。第二季由吳慷仁反串媽媽桑,成為林心如的頭號勁敵,而吳慷仁在劇中的酒店旗下有位小姐,因為精緻深邃的五官引發鄉民熱議,而有網友起底她是擁有「文大楊冪」封號的古承頤。

古承頤五官與氣質被指神似中國女星楊冪。(翻攝自古承頤IG)

《NOWnews今日新聞》 報導,古承頤就讀文化大學的時期,就曾因亮眼外型被星探相中,身上的氣質與中國女星楊冪十分神似,所以很快簽約了,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古承頤4年前還曾出演《小明星大跟班》,連吳珊儒(Sandy)都大讚她「本人比照片好看」。

楊冪。(翻攝自微博)

古承頤在《華燈初上》大跳崔苔菁名曲《愛的煩惱》,嫵媚嬌柔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NOWnews今日新聞》 報導指出,她正投入新劇《+-正負之間》的拍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