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48歲生日求撤告! 隔離喊話林心如:讓彪哥回家過個年

今(6日)是李李仁的48歲生日。(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李仁和「陶子」陶晶瑩前陣子飛到美國探望求學的女兒,已於近日返台的夫妻倆仍在隔離,今(6日)更是李李仁的48歲生日,他也不忘在臉書發文謝謝網友和藝人好友們的祝福。

李李仁入戲回覆笑翻網友。(翻攝自臉書)

李李仁在臉書最新貼文表示:「今天是我生日!謝謝已經祝福我以及即將祝福我的朋友,大家新年快樂!人生也難得有這種機會,生日在隔離中渡過!」並感謝老婆陶晶瑩隔離不忘生日驚喜,一早也收到女兒卡片,直呼:「有妳跟弟弟跟媽媽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了!只要你們好好,我就什麼都好。」

留言區更是刷出一大排藍勾勾,其中一起合作夯劇《華燈初上》的林心如也現身祝賀,李李仁則入戲回應「謝謝媽媽桑,就是說華華有沒有撤告的可能,讓彪哥回家過個年!第二季追起來!隔離追劇最好了」,讓劇迷紛紛笑翻「求彪哥逃獄續演」、「彪哥你不是要付雙倍的錢嗎?應該沒事啦」、「彪哥還會出現第三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