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熱正夯!林森北酒店傳頂讓 鐵粉灌爆搶當「媽媽桑」

《華燈初上》以林森北「條通」文化為背景,讓劇迷看得相當過癮。(翻攝自華燈初上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夯劇《華燈初上》一、二季已全數上架開播,劇中將林森北「條通」文化發揮的淋漓盡致,讓網友看了相當過癮,瞬間颳起一波追劇潮,不少人因入戲太深,不僅樂以「媽媽桑」自居,劇中場景更是被劇迷瘋打卡。日前一名疑似酒店業者在臉書租屋社團PO出一間位於林森北路酒店的頂讓公告,立刻點燃鐵粉們的「華燈魂」,引發熱議。

一名疑似為酒店業者的網友在租屋社團上PO出頂讓文章,位置剛好就北市林森北路。(翻攝自臉書)

一名陳姓網友疑似是酒店業者,昨(5日)在臉書「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PO出一間位於林森北路的酒店內部照,內部風格呈現黑、紫現代酷炫風格,設施也相當完善,希望能頂讓出去。

林心如(左)與楊謹華在劇中飾演青少年時期就認識的姊妹,兩人合力頂下「光」一起經營。(資料照,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事實上,《華燈初上》劇中「Rose媽媽」林心如、「蘇媽媽」楊謹華這對少時好姊妹就是合力頂下酒店「光」一起經營,才有之後劇情發展出的火花。正因為如此,網友們看到該篇貼文,瞬間燃起「華燈魂」,紛紛湧進留言區搶當「媽媽桑」,「要當媽媽嗎」、「媽媽要一起頂了嗎還是你要當寶寶」、「各位媽媽桑,我不努力了」、「要合夥嗎?我們一起找小姐」、「哥哥,吐奈(tonight)想開什麼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