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短髮比長髮好看」女星是誰?網狂推《華燈》的她:留長變路人

郭雪芙(最左)被網友點名是「短髮比長髮好看」的女藝人。(資料照,百聿數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員們的外型往往是網友關注焦點,經常在各大社群平台、論壇引起熱烈討論。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詢問網友,「短髮好看到超越長髮的女生,如果要舉出一個最頂的,會是誰?」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有網友認為比起留長髮,郭雪芙更適合短頭髮。(翻攝自IG aohsuehfu)

日前,有位網友以題目「短髮比長髮好看,最頂的女人是誰」發文,並表示:「絕大多數短髮好看的女生,都是因為靠顏質撐,長髮會更美。若要找短髮比長髮好看的,頭型跟臉型都要很能打,大概比日本的壓縮機更稀少。」並於文末詢問網友,剪短髮比留長髮好看的女生是誰。

對此,不少紛紛網友指出心目中的日本女星,「波瑠,長髮時期雖然正,但真的短髮比較有特色」、「廣末第二誰敢稱第一?」、「竟然沒有人推內田有紀?」、「新垣結衣!」也有網友認為南韓女藝人IU、銀河相當適合短髮。

值得注意的是,留言區中有大批網友認為,出演熱播劇《華燈初上》的台灣女星郭雪芙非常適合短髮,「郭雪芙長髮根本路人」、「當然是郭雪芙」、「郭雪芙,長髮是路人、短髮變女神」、「雪芙短髮真的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