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mi閨密酸王力宏「蠢直男」!狠嗆李靚蕾:別再牽扯無辜

王力宏(右)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重創形象,宣布暫退演藝圈。(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前陣子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重創形象,前者則宣布將暫退演藝圈,不過他的一舉一動依舊備受網友關注。昨(9)日隔離期滿的王力宏疑似回到仁愛路豪宅探望孩子,未料自稱BY2妹妹Yumi閨密的「做個小孩007」又出來發文,掀起一陣討論。

「做個小孩007」不時會在微博,針對王力宏、李靚蕾一事發文,自稱是Yumi閨密的他,於王力宏前往豪宅探望孩子後發文,並上傳多張截圖、狠嗆李靚蕾:「盲猜這一些系列動作,是為了為下一篇小作文做鋪墊。畢竟自己已經說了希望事情告一段落,歲月靜好,得重新找個理由繼續寫小作文操縱輿論,控製網民幫自己打仗。」

自稱是Yumi閨密的「做個小孩007」又再發文。(翻攝自微博 做個小孩007)

此外,李靚蕾與恬妞女兒朱宇豐(原名朱曉彤)的合照,也被挖出來討論,由於後者為中性打扮,因此被部分網民指李靚蕾與「男性密友」合照。對此,「做個小孩007」於文中表示:「據我所知,王先生雖然是個蠢直男,但不至於蠢到把眾所周知的中性女生,說成是李小姐婚內出軌的男生對象。還自己買個『王力宏反擊』的rs(熱搜),昭告天下。」

「做個小孩007」直言:「李小姐應該最知道王先生很反感被質疑性向,難道,未來安排的劇情走向是,李小姐和王先生是形婚?喔,那Yumi介入就更不成立。」並於文末呼籲李靚蕾不要再牽扯更多無辜的人,讓更多朋友承受輿論壓力,「朱小姐何其無辜,要因為和你的一張合照被全世界討論打扮和性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