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前夫撕破臉?理科太太遭控「下不合理禁令」 好友怒揭婚姻內幕

理科太太(左)與John(右)去年12月結束5年婚姻。(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網紅「理科太太」與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於去年12月正式離婚,4歲兒子未來將繼續留在台灣生活,昨(9日)John在IG上發文指控,理科太太以他精神健康和不能來台灣為由,提出了不少「禁令」包含每周只能見兒子一到兩次。對此,兩人的共同好友看到後則忍不住發長文留言回嗆。

理科太太好友回應John。(翻攝自IG)

該名友人表示,與兩人認識近5年,看到理科太太為了家庭付出、曾陪John到各大醫院自費治療,「反觀結婚以來從婚戒、婚禮、生產、坐月子到後來的生活費、教育費用,2020來台灣的外痔手術都是由女方出。」更說當初離婚明明是男方提的,但離婚訴訟的律師費用還是由女方全部支出,「你發文裡提到的所有協議內容都是雙方在協調庭上協議,並且你簽字同意。為什麼法官和協調官在場時不說呢!」

他還在文中向John喊話,要他放過理科太太,「並不是每個人都要接受你長期的精神暴力和不斷負面情緒扭曲事實。」更在文末下重話表示:「請你不要一直強調不懂中文,卻用這種方式來公審別人及家庭。」

針對John的指控,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並強調三大點指出,「疫情是阻因,但不是主因」、「所有的安排都不脫情理法」、「和孩子一起,就永遠是家人」,隨後也表示,John其實可以私下和他們聊聊,沒想到他竟選擇公開的發言陳述,理科太太也說:「我一直都還有跟他保持聯絡,上次聊天是前幾天他正在等小朋友下課跟他共進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