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不用再演了!「過來人」苦苓親揭復出機率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苦苓20年前曾身陷婚姻風波,他近日錄製《震震有詞》,被問及「王力宏能復出嗎?」他也以過來人的角色給予中肯建議,並認為對方仍有復出機會。

苦苓多年曾與前妻對簿公堂,雙方鬧得沸沸揚揚,如今事過境遷,他也以過來人身分給予王力宏建議,表示:「他就是先離開,還是可以繼續做歌。」更說王力宏曾在演唱會說「我不是外界所想的那麼乾乾淨淨」,結果粉絲完全不相信,如今這個結果,對王力宏來說可能也是「一種解脫」。

苦苓(圖)談及王力宏復出一事。(翻攝自YouTube)

苦苓表示,現在王力宏終於可以「不用繼續演」,不必維持過去的優質形象, 更說:「說不定他也演得很辛苦,說不定這個讓他放下重擔,好,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演了!」苦苓也說,王力宏的音樂才華還是在,並非完全沒有機會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