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從工作室出關?經紀人說話了

王力宏。(資料照,宏聲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去年12月被李靚蕾爆出醜聞後緊急回台,上月離開防疫旅館後回到金華街工作室隔離,今(9日)凌晨12點結束自主健康管理,可正式出關,一早便有媒體在場等候,但王力宏的經紀人卻回應,他目前不在金華街的工作室。

王力宏的經紀人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能回家看孩子。謝謝各位的關心,也期盼能給他們一些空間及時間,謝謝。」先前外界推測王力宏結束隔離後,會回到仁愛路豪宅吾疆,因此他有可能在7天的居家檢疫後就已離開工作室,至於他是否已見到家人,或是回到忠孝東路的住處?經紀人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