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切拉」變「必ㄘㄟ拉」!LE SSERAFIM金采源突曬比中指影片

LE SSERAFIM在科切拉的表演大翻車被砲轟。(彭博)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女團LE SSERAFIM登上今年科切拉音樂節表演,沒想到唱跳40分鐘卻一直「出車禍」,不但被評論「音不準」、「像野獸出閘太用力」、「連粉絲都無法辯駁的唱功爭議」、「變必切拉音樂節」,團員「小櫻花」宮脇咲良發文緩頰,表示此次為她們展現最完美的舞台;而金采源(김채원)卻在IG限實動態中貼出蜜桃貓朵佳(Doja Cat)表演時比中指的影片,雖然之後立刻刪除,但又再度引來大批網友評論和撻伐。

☆相關新聞☆誰穿比較好看?IU撞衫Winter、葉舒華、宮脇咲良

金采源發出IG限時動態貼出蜜桃貓朵佳在科切拉表演中比中指的畫面,被網友臆測疑似在回擊酸民。(翻攝自Instagram@_chaechae_1)

當LE SSERAFIM在科切拉的「必切表演」結束後,宮脇咲良發文對團隊和粉絲喊話,表示此次表演是她們「最棒的舞台」,而隊長金采源則是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蜜桃貓朵佳於科切拉表演時比中指的影片,雖然金采源並未留下任何文字,但早已被網友備份,並討論金采源的舉止應該是對外界批評的反擊,沒多久金采源已將該限時動態刪除。

LE SSERAFIM的表演舞台被砲轟,而有發文的宮脇咲良(右二)和金采源(左二)更成為網友撻伐的眾矢之的。(美聯社)

網友們對於金采源的舉止十分傻眼,紛紛留言砲轟:「她為什麼偏偏分享了那段表演?」、「我認為她應該保持沉默會比較好。」也有歌迷出面替金采源緩頰:「我想她可能覺得表演的那一部分很酷吧?」議論不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