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翠克傳授老司機把妹術 交出家鑰匙糗收好人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派翠克、梓梓在TVBS《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公開私藏夜景勝地,且都是能開車直達的地點,不但免去人擠人的困擾,還可同時欣賞夕陽餘暉及絕美夜景,派翠克更加碼分享看夜景時讓感情迅速增溫的小技巧,曖昧舉動一出,梓梓立刻露出害羞表情,直呼:「好癢!」

為了掌握最佳的夜景觀賞時機,兩人抓緊時間驅車前往內湖「碧山巖」,爬過一小段階梯後,180度大台北絢爛夜景映入眼簾,見到美景當前,派翠克自告奮勇表示,要幫梓梓拍男友視角照,成功拍出絕佳長腿比例照,讓梓梓看了心花怒放,大讚派翠克的超強技巧:「好好看喔,你好會拍!」

派翠克(左)、梓梓公開私藏夜景景點。(TVBS提供)

除了夜景之外,派翠克進一步分享使用投幣式望遠鏡觀景的曖昧密技。他進一步解釋:「一人用一隻眼睛看,面對面的距離就會非常靠近,感情也能因此快速增溫。」兩人現場演繹一段望遠鏡觀景增溫法,並用氣音小聲交談,現場曖昧程度爆表,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方式,讓梓梓摀嘴羞喊:「心很癢!」

看過絕美夜景後,兩人前往台北超人氣排隊居酒屋,店裡美食皆為銅板價,超高CP值的美味,也讓梓梓大力推薦,認為非常適合帶女生約會。節目最終大抉擇階段,派翠克給梓梓兩個選擇:「要自己的車鑰匙還是派翠克家裡鑰匙?」只見梓梓毫不猶豫選擇了自己的鑰匙,並急忙解釋:「雖然今天是完美約會,但與派翠克的聊天室還是空白的,從來沒有聊過天。」希望日後可以有機會跟他好好相處,慢慢培養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