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變了 目擊者大爆不為人知另一面:有被嚇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全明星運動會》邁入第三季依舊話題不斷,這次紅隊領隊江宏傑與紅隊隊長「王子」邱勝翊一同來到《名人說生活》,接受籃隊兼主持人夏和熙深度訪談,相較過往江宏傑總顯得較為內斂冷靜,第三季卻變化頗大、越來越熟悉比賽,也更會適時地展現自己的情緒,王子形容:「有一次我們比空氣槍,過程中有些爭議,小傑直接站起來跟評審理論,當下我們有嚇到,但更多的是感動,因為他是為了我們,為我們去爭取,用他的方式保護隊員,那時候大家真的都感受到領隊的強大,會覺得我們可以盡情地去場上拼,因為場下有個人會為我們保駕護航。」該影片上線後吸引粉絲高度關注,更一口氣衝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

江宏傑與錢姊鬥智鬥勇下,從中學習:「第一、二季的時候會以自己本身是運動員的角度去帶領大家,但到了第三季因為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再加上更清楚領隊這個角色該如何幫助隊員、讓大家更好,所以現在會更知道怎麼去分析、了解每個隊員的情況,然後用更適合的方式帶領、協助他們。我覺得這是我在《全明星運動會》學習到很重要的事情。」更笑說,「我覺得錢姊最厲害的就是她太會打心理戰,每次只要心理戰術一下,藍隊就能馬上調整然後逆轉勝,所以我考慮要去多看一點心理相關的書籍了」,看來觀眾可以繼續期待小傑3.0對戰心理戰大神錢姊。

江宏傑(右)、王子(左)誓言奪冠。(CBOOK提供)

談起第三季紅隊「Red Fire」的組隊趣事,不得不提到王子爆冷門被小傑選入紅隊,當下連王子 自己都相當驚喜:「我原本以為自己99.9%會去藍隊,畢竟熟悉的朋友、我弟都是藍隊出身,藍隊第一季我也經常會和他們一起訓練,所以當下被小傑選到其實我還蠻意外的。」江宏傑則說選王子跟選到寶一樣,「運動能力好不好當然很重要,但我選擇王子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在他身上看到他求勝的欲望非常強烈,這是很強大的致勝關鍵,所以當下就決定一定要讓他來我隊伍」。

對於弟弟邱宇辰奪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總冠軍獎盃,王子則霸氣說:「目標一定是和紅隊一起拿下總冠軍,畢竟天天看我弟拿下總冠軍後氣焰高漲,所以我也要努力一下啦!而且他還會不斷跟我說,你來這個節目就是要拼啊,要拿總冠軍啊!」感謝比賽期間弟弟不僅經常用這樣的「激勵法」推動著他,也會抽空參與紅隊的訓練,大方傳授比賽秘訣,展現學長風範和兩人的兄弟情。王子已在團戰第一、二周奪下兩座MVP獎座,「其實一開始真的蠻多人不看好我的,面對這些討論或評價,我是感謝的,謝謝他們的不看好,他們的不看好,讓我變成另外一種動力。為此,我會拚盡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