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輪明宏輸了!小S自製火辣桌布 「招財到爆」網秒換

玖壹壹參加《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演唱到一半小S(前)驚喜現身。(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近來台灣掀起換桌布風潮,瘋傳只要將日本歌手美輪明宏照片設成手機螢幕桌布,就能帶來好運,更有「金色服裝保財運」、「粉色服裝保戀愛運」等說法,吸引許多網友甚至藝人跟風實測,沒想到「小S」也搭上熱門話題,曬出專屬她的金光閃閃美照,霸氣喊:「要換不如換我的吧!」

小S曬出自製招財手機桌布。(翻攝自IG)

小S昨(8日)以神秘嘉賓身分,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當她驚喜現身台北小巨蛋,立刻引起台下觀眾尖叫連連,還跟本土天團「玖壹壹」合體嗨唱《舞女》,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小S亮出手機證明自己已換了新桌布。(翻攝自IG)

事後小S在IG及臉書公開一張自製桌布,只見她身穿當時表演的黃色爆乳禮服,頂著誇張的復古髮型、搶眼耳飾,搭配紫色眼影和桃紅口紅,還以黃色玫瑰作為背景,簡直與美輪明宏桌布有得拚。

日本瘋傳將美輪明宏設為手機桌布,運氣就會變好,也引發台灣人跟風。(翻攝自IG loser__dogs3.0)

小S更寫下:「今天參加一個很厲害的表演,是我最愛的復古風,如果要換手機桌面的話,不如換我的吧~根本就是招財招到爆!而且還很美!」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留言:「S真的很會,馬上更換,招財、暴富靠你了啦」、「2022換起來!好運旺旺來啦」、「妳真的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