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深蹲辣勾玖壹壹!向舊愛黃子佼討抱抱遭打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8)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洋蔥、健志唱到一半,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突然現身,台下觀眾馬上尖叫,小S見到前男友黃子佼時笑稱:「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了。」提議跟舊愛來個熱情擁抱,沒想到立刻被黃子佼打槍。

玖壹壹參加《紅白》前對來賓名單保密到家,只透露「身材非常好、很會唱歌、很漂亮」,今晚他們穿上復古西裝,又唱又跳表演新歌《啪哩啪哩》;接著《舞女》音樂一下,小S驚喜登場,一下子就把場子炒熱,堪稱當晚最佳彩蛋。她身穿金黃上衣黑色長褲,喜氣洋洋的「紅包場風」呼應虎年到來,梳起復古包頭,藍紫色眼影搭配桃紅色口紅,讓人一秒回到秀場。

小S(前)與玖壹壹合體,最後「一字馬」在台上大劈腿作ending。(台視提供)

小S與玖壹壹合體嗨唱《舞女》,深蹲在洋蔥前面性感熱舞,最後以「一字馬」在舞台上大劈腿作ending,為今晚帶來另一段高潮。玖壹壹扶小S起身時,她邊喘邊說:「累死我了,怎麼這麼晚才過來扶我。」自信發問:「我的裝扮還有人能贏過我嗎?」

小S最近主持新節目,黃子佼建議她可以邀請玖壹壹,她笑著表示聽說他們很難訪,並爆料在化妝間準備時,玖壹壹跟她打招呼,僅說「嗨S姐」,打趣說:「新節目可能會晚一點邀請。」小S透露,一般都是「狗年旺旺(汪汪)來」,她在後台卻祝福玖壹壹「虎年旺旺來」,笑說:「口才好的人也是會有口誤的時候。」黃子佼試圖安慰她,小S卻出其不意來一記回馬槍說:「我也是有失誤的時候,不然怎麼會跟你在一起。」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