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王品澔勝負慾被激發 比賽掛彩「左手掌留疤」

UP直播x伊林娛樂記者會;王品澔(左起)、李懿、温昇豪、蔡淑臻、成語蕎。(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2歲王品澔拿下《全明星運動會3》最新一集MVP,他今(7日)和温昇豪、蔡淑臻、李懿及成語蕎出席UP直播與伊林簽約記者會,被問隊友吳霏日前因飛盤比賽,導致韌帶撕裂一事,他表示有去關心,「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完賽,不要受傷。」

王品澔透露,第一次團賽比足壘球時,因為自己太想接到球,不小心滑倒掛彩,左手掌現在仍有一道小疤痕,前幾天練習又不慎「自己踩到自己的手。」温昇豪滿臉疑惑說問說:「自己怎麼踩到自己啦?」王品澔則解釋說:「有一些動作,手跟腳離比較近。」

王品澔加入伊林娛樂家族。(記者陳奕全攝)

王品澔透露,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之前,IG粉絲僅4萬多,節目開播至今2個月,已漲到近10萬人,他坦言自己不太會去算,笑稱「我滿會走心的,所以都不太看。」被問比哪個項目最走心?他招認每個都很走心,只要上了運動場,勝負慾瞬間就被激發出來,至於未來直播時,看到網友留言會走心?他笑說:「當作沒看到。」

温昇豪(左)、蔡淑臻準備利用假期陪伴家人。(記者陳奕全攝)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温昇豪、蔡淑臻打算把時間留給家人,李懿透露會到恆春的酒吧打工,她說:「大家可以來恆春找我。」王品澔則會回家,與家人聊聊這幾個月的工作心得,他說爸爸媽媽也是《全明星3》的忠實觀眾,錄完影後還會打電話問他:「今天怎麼樣?」他為了不爆雷,就會回說:「你們看節目就知道了。」

成語蕎透露春節會跟家人打麻將。(記者陳奕全攝)

成語蕎已計畫好要陪媽媽打麻將,被問是否會故意輸給媽媽,她表示有時會放水,但她也苦笑說:「有時候不是故意輸,她運氣非常好,會一直連莊,連個七或八,我其實也壓力滿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