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4寶媽」白家綺突曝好消息!網湧入IG狂恭喜

白家綺(右)是4個孩子的媽,擁有姣好身材的她也被封為「最辣4寶媽」。(華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去年3月生下小女兒「小朵拉」,成為4個孩子的媽媽,產後迅速恢復姣好身材的她,也被稱為「最辣4寶媽」。日前白家綺在個人IG歡喜宣布好消息,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喊「恭喜」。

白家綺日前在IG發文宣布:「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我們參與演出的電影《影子背後》,入圍了西班牙馬德里獨立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並於文末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相信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得知消息後,大批網友湧入白家綺IG留言:「恭喜恭喜,希望這部真的可以得獎喔」、「哇!好棒!真的是好電影」、「天啊!大大的恭喜。」同樣有出演電影的謝承均也表示:「與有榮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家綺(@sabrinapai042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