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潘君侖脫了 兇猛鯊魚肌長這樣

潘君侖脫衣展現好身材。(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君侖重返歌壇推出新歌,他有感而發表示:「團體解散後以為沒機會再唱歌了,自己忘不了在台上唱歌的感覺。」為了MV共換了5種造型,其中一套敞開胸膛,裸上身秀出精壯的鯊魚肌。

潘君侖(左)拍攝MV,與女主角共舞。(希望娛樂經紀提供)

男團出道的潘君侖,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而受矚目,談起新歌《微笑殺手》MV,「讓我有演戲的感覺,鼓哥(鼓鼓呂思緯)也很喜歡我飾演服務生的樣子,還說我舞跳的不錯,被鼓哥認證很開心。」

而他推出新單曲,《全明星》的戰友都有幫他分享宣傳,讓他感激說:「好感動喔!刀哥和小8說太帥了,春哥還教我用《微笑殺手》做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