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脫了!大尺度解放身材…「嫩白雙球」看光光

泱泱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被稱為國民老婆,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lynnwu0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泱泱因主持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走紅,擁有甜美可愛外型與不做作個性被封為「國民老婆」,深受粉絲喜愛。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一系列辣照,細肩帶黑色小背心洩出超狂好身材,吸引網友目光。

泱泱日前在個人IG曬出辣照,只見她穿著藍色牛仔外套,裡面搭配一件黑色細肩帶短版背心,低胸設計讓她的渾圓雙球被看光,嫩白肌膚、性感裸肩與鎖骨一覽無遺。對此,泱泱也在文中羞曝:「第一次嘗試有點性感嫵媚的style。」

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狂讚「這組照片真的狠辣」、「難得看到泱泱性感」、「要暴動了」、「小露性感的側臉也好好看」、「已偷走我的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泱泱LYNN(@lynnwu0219)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