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鳳梨忘生日 搞笑想起感性告白

「鳳梨」吳泓逸昨晚準備刷牙洗臉睡覺,望著鏡中的自己,這才發現今天是他生日。(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網紅「鳳梨」吳泓逸搞笑、幽默,獨特台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以網路直播爆紅的他,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高度關注,昨(6)日是他生日,一直到深夜,才在臉書自曝:「忙完了一整天準備刷牙洗臉睡覺了,望著鏡中疲憊卻不失帥氣的自己,才想起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

「長輩常說三十而立,該成家立業」,鳳梨坦言,他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心願,「就想要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都能平安健康,今年有很多新的事業跟項目要進行,將會是非常忙碌的一年。」

透過臉書發文,鳳梨希望自己今年能夠順風順水、財源廣進,也感謝去年認識他的粉絲,「大家讓我有很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