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栗旬《鎌倉殿》耍心機 步步登上權力頂峰

小栗旬劇中飾演主角北條義時。(曼迪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HK台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集結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人,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首度演出大河劇,讓本劇未播先轟動;該劇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1月也將同步日本在台播出。

在平安時期知名的「源平合戰」落幕後,源氏雖然建立「鎌倉幕府」,隨著將軍源賴朝逝世,遺孀北條政子為穩固政權,主導「13人合議制」誕生,卻也產生新的權力危機。而政子的弟弟、本作主角北條義時趁機介入,以極深的城府及權謀,一步步登上武家權力的頂峰,成為鎌倉幕府第2代掌權人。

新垣結衣飾演小栗旬的初戀情人。(曼迪提供)

飾演主角北條義時的小栗旬表示,拍攝期間一直思考義時的內心世界,以義時對賴朝敬愛和憎惡交織的情感、受到賴朝影響而產生的變化等等,層層堆疊角色的立體感,在不到一年的拍攝期間,度過相當充實的時光。

該劇除了主角小栗旬,新垣結衣飾演他的初戀情人八重,另外還有「北條政子」小池榮子、「源賴朝」大泉洋、「源義經」菅田將暉等重量級演員參演;《鎌倉殿的13人》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將於曼迪日本台播出,詳情可上相關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