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才過1週…蕾菈連遇3衰事 「眼腫崩潰」:明天是什麼?

蕾菈2022才剛開始就遇3項衰事,讓她相當崩潰。(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蕾菈擁有火辣身材與亮眼外型,更因直率的性格深受網友喜愛,私下她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5日)蕾菈透過IG限時動態訴苦,透露2022年才剛過一個禮拜就連續遇到「3項衰事」,讓她崩潰直呼:「明天是什麼?」

蕾菈限時動態全文。(翻攝自IG)

蕾菈先是在3日下午透露,因台灣發生有感地震,強度大到竟讓家中電視震壞,讓她傻眼直呼:「我要出門買電視了,ㄍㄢ~。」沒想到衰事不只這一發,昨(5日)蕾菈又透過IG限時動態PO出眼腫照,訴苦當天早上被蚊子叮咬,竟恰好叮在眼皮上。

眼看錄影時間將近,用眼影嘗試遮蓋仍遮不住眼皮一邊明顯腫脹,蕾菈近乎崩潰直喊:「好煩,我已經盡量遮了。」沒想到2022年才剛開年,蕾菈就迎來3項衰事,讓她不禁無奈苦嘆:「先是踩到大便,再來電視震碎,現在眼睛腫,明天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