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復出...盤點「十大洗白話術」 網友:太中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羅志祥因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爆料形象跌落谷底,沉寂一年多,日前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演出後獲得不少好評,不過也有網友在論壇指出,跨年晚會結束後出現大量羅志祥「洗白文」,並整理出十大洗白話術,引起熱議。

羅志祥跨年在花蓮復出。(資料照,三立提供)

原PO在Dcard發文寫道,網路上有不少貼文都是刻意洗白,直呼:「天啊這難道就是公關公司的力量嗎?啊有些人也真的很傻就這樣傻傻被帶著走。」

他整理出十大洗白話術,表示這些是許多人共同使用的起手式,像是「撇開私德」、「至少他沒有結婚,哪像宏宏⋯⋯」、「我本來只是去看笑話的結果被圈粉了」、「他在舞台上唱跳有多難,不然你上去唱跳看看啊」、「好啊現在公眾人物就是不能被抓到一點點錯,只要犯錯就會被鞭到死喔!」

還有像是「我就不相信你這輩子都沒犯過錯」、「但你不能否認他的才華值得復出」、「他看起來很誠懇態度也很認真很破釜沈舟」、「不要牽扯政治」、「先說我不是羅的粉」,原PO邊列邊吐槽:「這麼明顯至少有一大半都是公關吧,公關都給我下去啦!」

貼文發布後獲得不少共鳴,網友認為他整理得相當完整,「你也太專業」、「終於啊!這篇的人大多都有腦子還有基本的道德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