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pink隊長捲霸凌爭議…8個月後公開坦承:我不是完美的人

初瓏去年4月被國小同學指控霸凌。(翻攝自IG、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Apink成員初瓏去年4月遭金姓國小同學指控霸凌,面對一系列指控,初瓏僅承認未成年飲酒,自始否認施暴,日前她的法律代理人出面發聲,透露金姓爆料者已承認講假話、穿鑿附會一些不相關的照片與音檔,還初瓏一個清白。沉默將近8個月,初瓏今(5)公開發聲:「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同時表示日後會繼續努力。

初瓏今在官咖發文。(翻攝自《體育朝鮮》)

綜合韓媒報導,爆料事件發生後,初瓏始終沉默,今她在官咖發文問候粉絲,表示這是她初次寫下長文,反覆刪了又寫,最後謹慎地寫出這篇。她正視去年4月的霸凌疑雲,承認去年讓粉絲失望和擔心了,也和那些在等待她的回應,但始終沒等到的粉絲道歉。

字裡行間不難看出她用字謹慎,她坦言怕被誤會是找藉口,「我不是完美的人,更不是沒有缺失的人,試著對於每件事都很小心,然後努力以真心去做每件事。」身為Apink隊長的她,對於這次風波帶來的負面影響再次道歉,也承諾新的一年會繼續把團隊帶往更帥氣的新面貌。最後,初瓏表示:「我不會再說出『請你們相信我』、『請你們等等我』,就只是,我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