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迷宮衣」中門大開洩嫩乳 網看暈:已成為傳說

蕾菈個性開朗大方,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火辣身材,直率敢言的作風也讓她收穫許多粉絲,2021年她與DJ男友湯宇公開認愛,自此常在社交平台放閃,羨煞眾人。日前她與男友共度小倆口第二年的跨年夜,甜喊:「我的湯先生。」不過網友全歪樓,將焦點放在她當天穿的上衣,直呼:「這件衣服已經成為傳說!」

蕾菈的「迷宮衣」讓網友留言歪樓。(翻攝自臉書)

蕾菈與湯宇一同穿上螢光色系穿搭,PO出數張甜蜜照片,她說這是第二年與男友跨年,但仍如熱戀期般,「每天都有不同的面向能讓我不斷重新愛上他。」她說新的一年還有很多事情想跟男友一起完成,「以後也要多多指教了,我的湯先生。」

貼文一出,網友的目光全被蕾菈的緊身上衣吸引,只見她的上衣紋路像迷宮,中間大開露出傲人半球,讓人看了直呼:「這衣服已經成為傳說」、「超辣」、「怎麼這麼美」、「火力胸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蕾菈 Lyla(@la.11281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