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果絕不會被發現…」兩性專家調查「偷吃心態」 答案曝光掀激戰

王力宏(左)、羅志祥連續被爆出偷吃、約砲等超渣行徑,兩性專家藉機調查網友們的看法。(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右:資料照,花蓮縣政府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連續爆出許多男星出軌、偷吃、約砲等不倫行為,不少兩性專家、網友在這段期間PO出多篇文章來探討這現象,其中兩性作家欣西亞犀利、精闢的解說相當受網友歡迎。日前欣西亞透過臉書拋出話題:「如果出軌絕對不會被發現,你會偷吃嗎?」掀起一波論戰,昨(4日)她公布網友們的答案,發現大致分成正反兩派,再次掀起熱烈討論。

欣西亞日前拋出問題,「在另一半不知情,也永遠不會知情的情況下,還會不會偷吃?」得出超過800則留言,整理完後發現正反兩派都有不少人支持。認為「會偷吃」的人大部分表示不僅能擁有單身的自由還能兼顧家庭,何樂而不為?還有人認為既然另一半不會知道,那便不需要顧及對方感受,認為:「無知是一種幸福。」

對此,欣西亞給出解釋,表示她認為上述言論僅限「約砲或一夜情的砲友」較容易做到,「如果跟偷吃的對象進展到是有感情流動的小三或小王,還是會因為當事人非單身的身份而受到傷害,除非當事人根本不care他們的感受。」

另外,「就算不會被發現仍不會做」的人則認為,不想受良知的譴責,更不想因此有罪惡感,所以選擇不去偷吃,「就算這件事另一半不知道,自己還是會覺得對不起配偶,這條線,是自己給自己道德上的分寸,良心,是自己給自己的自我約束。」

貼文一出,網友們立刻又掀起熱烈討論。大部分人對於「偷吃」這件事還是抱持排斥態度:「不會(偷吃),不會沒事找事」、「還是一樣不會偷吃,這是結婚時的誓言與承諾,不能違背自己的良心」、「要偷吃的話我就不會結婚了」、「遵守和自己的約定,真的不是為了別人」;不過還是有人認為如果真的不會被發現,那或許會越線嘗試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