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還是有真愛!她列「5大模範夫妻檔」 第一名是歌王歌后

廣告小妹列出5大模範夫妻檔。(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演藝圈夫妻離婚消息連環爆,讓不少人感嘆公眾人物的婚姻難維繫,網紅廣告小妹昨(4日)就在臉書分享她心目中的前五名夫妻檔,藉此鼓勵大家別放棄追愛。

黃子佼(右)與孟耿如去年宣布懷孕好消息。(翻攝自臉書)

廣告小妹列出的排行中,第五名是黃子佼和孟耿如,她表示,可以看出黃子佼是真心疼愛孟耿如,「年齡差是婚姻的潤滑劑,但也有可能是鴻溝。黃子佼的用心,希望能化解鴻溝。」

王仁甫(左)和季芹(右)結婚15年育有1女1子。(資料照,民視提供)

第四名是史丹利與Gigi,夫妻間的互動相當真切令人羨慕;第三名則是王仁甫和季芹,「兩個屁孩在一起,究竟行不行?這一對讓我見證了是可以的。」兩人婚後靠著不懈地磨合,成為無話不談的伴侶。

李榮浩(右)與楊丞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第二名是部落客「隱藏角色」和西喜,男方在四年前自願去做了結紮手術,「任何自願結紮的男人,我都先給一波讚。推廣男性結紮的部落客,更得我心。願意通過結紮避孕的男性,我認為很有責任感。有責任感的男人最帥。」

第一名則是李榮浩和楊丞琳,廣告小妹表示,楊丞琳感情路不算順遂,終於遇到了能給她安全感的李榮浩,「人生就該這樣,找個能給妳安全感的男人。與外型無關、與收入無關,是一種安定感。」文章發出後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更有人舉出「遺珠」,像是賈靜雯和修杰楷、梁朝偉和陳嘉玲,還有隋棠與圈外老公T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