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謝金燕曾罵5566「台、醜」!原因曝光…王少偉高EQ回應:能理解

舒子晨自曝年少時為ENERGY粉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0歲女星舒子晨外貌亮眼,因長相與謝金燕有幾分相似,因此獲封「小謝金燕」。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年少時「追星」的荒唐事跡,透露因當時喜歡男團ENERGY,竟加入許多「反5566社團」,大罵他們「台、醜」,對此曾為5566成員的王少偉不但不動怒,反而態度相當大方,引起一片讚聲。

曾為5566成員的王少偉,聽聞此事大方回應:「能理解。」(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舒子晨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回憶年少時的「追星」往事,她表示在國中時期最喜歡的偶像是ENERGY,更為了要省錢買門票,把營養午餐的錢都省下來,因此常常餓肚子,不得已還會去偷同學便當吃。另外她加碼爆自己料,表示曾經因成員牛奶開設舞蹈教室而跑去報名,結果根本無心練舞,只想一睹偶像本尊而已。

不過年少時還是難免會衝動之下做出荒唐事。舒子晨說到一半突向在場來賓王少偉道歉,表示當時最紅的團體就是5566和ENERGY,粉絲自然也會分成兩派,「因為年紀小不懂事,我加入很多反5566家族,就罵他們醜啊、台啊!」

不料王少偉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相當大方回應:「我能理解,因為現在5566在PTT也是有很多人討論,其實這些人大多數以前都是反5566的,但他們就是越罵越喜歡這個團體。」更打趣透露,自己也曾偷偷躲在台下聽ENERGY的簽唱會,「他們(指ENERGY)當年是號稱最殺的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