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突拋「從政參選」!列2政見認:有重大使命

謝和弦自2019年呼麻後行為脫序,沒想到他今突拋「從政參選」,網友意外地相當支持。(資料照,馬槽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自2019年染毒開始引出一連串脫序行為,更在同年12月21日開直播公開罵吳宗憲「臭卒仔」等,獲判拘役及賠償100萬元。日前吳宗憲小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呼麻被逮,謝和弦第一時間站出高呼:「大麻合法化。」掀起一波論戰。今(5日)稍早謝和弦突在臉書發文,拋出「從政參選」震撼彈,再次引起高度關注。

謝和弦自2019年以來頻透過社交平台高喊「大麻合法化」等口號,今(5日)他突透過臉書直言萌生「從政參選」想法,「音樂人如果可以從政真的很酷,以前就在幻想有一天要出來選。」他表示希望能幫助台灣娛樂產業爭取到更多權益,再加上他認為「大麻合法化」是自己的使命,看到同為藝人轉戰政壇的林昶佐後,似乎也動了想參選的念頭。

說完後,謝和弦更喊話要網友們替他想辦法:「現在遷戶籍到中正萬華還來的及嗎?」態度似乎相當認真。沒想到貼文一出,意外引起許多網友的支持,不少人期待謝和弦能挺身參選,更喊話:「你去哪我就去哪。」呼聲極高。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