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忍20年開告酸民! 人格慘遭抹黑「不能再坐視不管」

宋智孝近年來飽受酸民攻擊。(翻攝自my_songjihy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流女神宋智孝出道20年,除了參與韓綜《Running Man》,獨特魅力在戲劇上也有亮眼表現,然而形象良好的她,依舊逃不過酸民攻擊,今(4日)所屬經紀公司發長文宣佈將對日益嚴重的惡評提出告訴,加強包護旗下藝人。

宋智孝去年11月突剪耳上激短髮遭受批評。(翻攝自SBS)

經紀公司Creative group ING今發表正式聲明:「從過去到開始,網路上持續出現關於宋智孝的惡意文章和毫無根據的謠言,雖然想冷靜看成個人言論自由,但最終還是不能再坐視不管。」並強調對宋智孝造成名譽毀損及人格侮辱的情況日益嚴重,今後將對這些惡意行徑採取強而有力的法律措施,絕不妥協。

除了經紀公司本身持續注意,Creative group ING也歡迎粉絲們舉報違法言論,最後感謝大批粉絲對宋智孝的無私關愛,未來會對旗下演員進行更加嚴密的人格和名譽保護,以及演藝活動上的細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