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ain《Ghost Doctor》附身金汎 太入戲惹怒金泰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男神Rain鄭智薰暌違2年多主演新劇《Ghost Doctor》,今(3)在首爾宣傳,該劇講述他和金汎飾演的兩位醫生,因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導演富聖哲大讚Rain演技優秀,「唱歌時的他是Rain,演戲時則化身卓別林」,Rain聽完放話:「如果本劇很成功的話,我就出錢送大家出國旅行!」

Rain(左2)大讚劇中和Uie(左)、孫娜恩(右2)、金汎合作都默契十足,(friDay影音提供)

Rain飾演的天才醫生個性傲慢、自私又嘴賤,沒想到入戲太深,下戲回家不自覺用角色口氣說話,差點惹火愛妻金泰希;他向媒體求饒:「如果這事登頭條,我會很麻煩,家裡的事就說到這吧!」展現愛妻一面。

Rain(左)和金汎因一次意外,彼此的身體、靈魂結合在一起。(friDay影音提供)

Rain說金汎和他很有默契,接著爆料金汎拍戲很累,黑眼圈變得很深,原本想帶他去健身房運動培養感情,最後改成揪他吃好料。

Uie自爆去年底胖了8公斤,特地剪短髮,展現外冷內熱的魅力;Apink成員孫娜恩透露角色和自己差異很大,希望讓觀眾耳目一新;《Ghost Doctor》明起,每週二、三在friDay影音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