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 SUGA武漢肺炎痊癒!染疫10天解除隔離…最新動向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28歲成員SUGA上月24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隊長RM和成員JIN也接連染疫震驚外界,所幸今(3日)終於傳來好消息,經紀公司BIGIT MUSIC透露SUGA已康復,並在中午解除隔離。

BTS SUGA宣布武漢肺炎痊癒。(翻攝自한국일보)

BIGIT MUSIC今(3日)透過Weverse表示:「經過診斷,SUGA武漢肺炎已痊癒,並於韓國時間中午12時解除隔離,可以進行日常活動。」接著透露SUGA從去年12月24日開始在家接受10天治療,隔離期間沒有出現特別症狀,目前還在休息恢復狀態。

BIGIT MUSIC最後不忘感謝粉絲和醫護人員,表示:「非常感謝關心藝人健康的粉絲們和為克服武漢肺炎而努力的醫護人員,今後將會把藝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認真遵守防疫方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