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HK《紅白》收視創新低 光芒不在主因曝光

本屆《紅白》由川口春奈(右起)、大泉洋和和久田麻由子擔任主持人。
(翻攝自推特)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娛樂圈年度盛事第72屆NHK《紅白歌合戰》上個月31日晚間移師東京國際論壇A廳舉行,暌違2年,重新開放約2500名觀眾入場;這次由大泉洋、川口春奈、和久田麻由子擔任主持人,收視率在今(3)日出爐。

根據收視率調查顯示,當晚7時30分至8時55分的第一部分收視為31.5%,9時至11時45分的第二部分收視為34.3%,其中第二部分收視率是自1989年起分開兩部分播出以來的最低紀錄,更比上屆收視大跌6%,引發議論。

今年《紅白》在公布入圍名單時,已被指有眾多並非觀眾熟悉的主流歌手,有很多只是年輕人認識的新歌手或是YouTuber歌手。知情人士表示,雖然給新人機會是好事,但NHK遭砲轟選錯對象,更沒意識到年輕人已不愛看電視,且收看《紅白》都是上年紀觀眾,恐怕才是收視下跌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