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李世榮!李俊昊甜牽潤娥 《衣袖》 劇迷崩潰灌爆IG:好失望

李俊昊(左圖右)與潤娥(左圖左)在《MBC歌謠大祭典》帶來表演,卻有劇迷重批「好失望」,右圖為李世榮。(翻攝自IG@le2jh/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MBC歌謠大祭典》於12月31日晚間登場,主持人「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與《衣袖紅鑲邊》男主角李俊昊帶來特別演出,沒想到昨(31日)李俊昊在IG上的Hashtag引來過度投入《衣袖紅鑲邊》的劇迷批評。

李俊昊在IG上貼出與潤娥的合照,原文寫下「MBC女主人的#衣袖紅鑲邊」,沒想到卻有部分劇迷不滿李俊昊握的並非女主角李世榮的手,而是潤娥,Hashtag也不適合用劇名,因此跑到貼文底下留言:「為什麼他手裡握著別的女人的紅袖?」、「白白投入電視劇了,一下子就清醒了」、「因為太愛,被打醒後讓我覺得心更痛」、「真的好失望」。

因為類似留言太多的關係,李俊昊隨即將Hashtag註改為「MBC歌謠大祭典」,藉此澄清誤會。韓國論壇《The qoo》 上就有網友認為這些劇迷們太過入戲,「他宣傳得很有sense,到底為什麼要生氣呢?無法理解」、「他只是在宣傳,不是說潤娥就是德任..」、「不是因為潤娥的袖子剛好是紅色的才那樣標註嗎...?」意外掀起韓網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