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苦苓健康亮紅燈 冒14.5公分肝腫瘤「活著毫無精力」

作家苦苓。(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6歲苦苓2022年第一po就是宣告自己健康亮紅燈,肝臟冒出14.5公分巨型腫瘤。他是2021年就檢查出得病,歷經1年都在治療,並po出腹部超音波照出腫瘤,讓大家看了都一驚。

苦苓驚長肝腫瘤。(翻攝臉書)

苦苓表示肝臟長出14.5公分腫瘤,還有B肝病毒量高達400萬,自己身體有非常多狀況,耳鳴時耳邊好像有綿綿不絕的蟬叫聲,有時甚至會忽然提高音量;然後嘴巴又會忽然莫名的冒出鹹味,從早到晚越來越鹹,他嘆「如果活著卻毫無精力,甚至全身病痛,那真的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在這個世界上『賴』下去……」,網友則安慰他禍害會留千年,不要太擔心,為他打氣,還有人開玩笑說看到超音波「以為你要當爸」。對此苦苓未接電話,苦苓老婆已讀未回,確切病因未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