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跨年開唱起內鬨 阿信害粉絲誤上賊船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意外出現「內鬨」。(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2021年最後一天,五月天今(31)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跨年演唱會,陪伴5萬粉絲迎向新的一年,一連演唱《盛夏光年》、《知足》等多首經典歌曲後,團員和粉絲暢談心情,不料突然起「內鬨」,瑪莎、石頭、怪獸「罷工」喊不彈了,獨留自認感情最好的阿信和冠佑負責演出。

聽到團員對歌迷說的內心話,阿信說:「我看今天五月天團員都很感性,時光可以改變一個人,以前逢年過節,跨年呀、聖誕節,你們都好像野獸。」其他團員回擊:「你才野獸。」

阿信又對歌迷說:「今天感性之外也有很嗨的部分。」他問怪獸是否感性占百分之一,野性占百分之九十九?阿信又跟歌迷說:「保證會前兩天沒唱的歌曲。」正當台下歌迷一片雀躍,他卻說:「因為前兩天沒演唱會。」還吐槽現場歌迷:「千萬不要太爽!」被瑪莎吐槽哪有人會這樣對歌迷。

五月天在高雄陪伴五萬粉絲一起迎向新年。(記者陳慧玲攝)

今晚阿信玩性大發,一直逗歌迷,他說看到粉絲留言有一首歌今年都沒聽到,於是說要唱《憨人》,不料卻是呼嚨歌迷,只唱最前和最後兩句濃縮的綜合短版,《志明與春嬌》也是將最前、最後歌詞濃縮演唱,瑪莎忍不住幫歌迷說話:「他們應該覺得上賊船了。」阿信說:「第一次覺得嗎?25年了吧。」

另外阿信也談到演出前和冠佑聊天,「他女兒快要可以談戀愛了,時間過很快。」阿信說要唱一首歌,但是賣關子其他團員根本不知道他想唱哪首,他搭著冠佑說:「看看我們,感情最好的團員。」這句話可惹惱了另外3位團員,放話:「我們3個都不彈了。」沒想到阿信還繼續說:「我們不需要你們3位。」默契最好的天團,意外在今年最後一天起了「內鬨」,而原來他要唱的是《後來的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