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小三黑歷史」內幕!林瑞陽前妻忍20年全爆出

張庭(左)、林瑞陽中國經商遭凍結26億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嘴粘嫦鈺上《新聞挖挖哇》揭密當年張庭、林瑞陽婚姻風暴,林瑞陽是1998年與前妻曾哲貞離婚,但20多年後一直到2020年都沒辦法放下這段過去,直指「她就是第三者」,為何這樣寫?粘嫦鈺揭內幕:「因為她已經被逼急了」,也說曾哲貞離婚後過的日子不好。

名嘴粘嫦鈺。(翻攝自YT)

原來林瑞陽過去曾經護航張庭,曾宣示誰敢再說張庭是小三,就告到底、告到死,粘嫦鈺分析:「她(曾哲貞)就是被這些酸民逼到,在谷底了才這麼說」,而如今張庭、林瑞陽在中國涉嫌傳銷遭查,爆26億遭凍結,粘嫦鈺分析表示錢關比情關更難,這個風波應該不是那麼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