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2》「她」氣場最強!瞿友寧認證狂讚:老戲骨都壓不住

王淨(左)、曾敬驊在《華燈初上2》裡分別飾演林心如與鄭元暢的年輕時期。(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自製劇《華燈初上》開播至今話題不斷,第二季已於30日全數上線,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名導瞿友寧也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看完第二季的心得,大讚王淨在劇中的氣場,連劇中的大前輩都壓不住。

先前《華燈初上》第二季預告公開後,許多大咖演員參與客串,讓劇迷們又驚又喜,其中23歲的演員王淨飾演「Rose媽媽」(林心如飾)的年輕時期,對上曾敬驊飾演年輕的「吳少強」(鄭元暢飾),2人雖然年紀輕輕,卻憑著超高實力的演技獲得好評,網友也都很期待他們的火花。

導演瞿友寧也趕在30日全劇上映當天觀看,看到王淨的演出後,他大讚「王淨一出場立即強大到佔領整個螢幕,強到老戲骨沈孟生大哥都幾乎被鎮住!!!」瞿友寧也笑稱曾敬驊真的有點像鄭元暢。

網友們看完第二季後,紛紛在PTT稱讚王淨的演技,「可惜他不是在現代演小姐的角色」、「好喜歡王淨的演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瞿友寧維尼導(@rost8darthu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