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爆乳賣豆漿!辣洩春光甜喊:熱熱濃濃的

Yuri長相甜美,是樂天女孩人氣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Yuri」陳怡叡是「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絕美顏值及魔鬼身材,被譽為「最正啦啦隊女神」。今(30日)她在IG曬出多張業配照,一身爆乳中空裝霸氣袒露胸前春光,並甜笑告訴大家喝豆漿的好處,讓網友看了瞬間融化。

Yuri一身爆乳中空裝展現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照片中,Yuri穿上粉紅色運動背心,低胸炸出超兇2粒球,結實小蠻腰還明顯看得到馬甲線,完美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健美又性感。Yuri也文中寫下:「冬天這樣冷冷der天氣,起床好適合來杯熱熱濃濃的營養豆漿哦!」配上她的甜美微笑,令網友們暴動激喊:「戀愛了」、「好暈」、「溫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