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合作金曲樂團「擦出愛的火花」 尤秋興曝:合作完要生育了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動力火車擔任「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倒數前演唱嘉賓,這也是兩人出道24年來,首次站上台北跨年舞台,尤秋興、顏志琳今(30日)現身彩排,直喊:「人生最高峰!」

動力火車今天進行跨年演唱彩排。(記者胡舜翔攝)

動力火車將與茄子蛋同台飆歌,被問2團合作擦出哪些火花,顏志琳笑稱「有一點點愛的火花。」尤秋興打趣說:「快要談戀愛了啦!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差滿多的,我們相處融洽,沒有想競爭的感覺。」他指茄子蛋很客氣,雖沒說出「從小聽你們的歌長大」的尷尬話語,但卻有明白表示,很喜歡聽動力火車的歌,「他們練團時都一直在唱我們的歌,或是彈我們的歌。」讓他沒有王不見王的感覺,他不忘自嘲:「雖然我們不是王啦,我只是舉個例子,可能他們太客氣了,我們也不好意思爭鋒相對,希望我們彼此的演唱會,可以再多唱幾首歌,這次合作沒有很多首,感覺很快就結束了,有一點點可惜。」

動力火車表示跟茄子蛋合作非常愉快。(記者胡舜翔攝)

尤秋興透露,上次在《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與茄子蛋是打對台,「這次是合作,下次應該是生育了。」他趕緊解釋,是透過創作「產生音樂上的小孩。」訪談中兩人不斷誇讚茄子蛋,也指茄子蛋是近年最紅的樂團,不敢相信能和他們合作,「我們站在人生最高峰,跟他們合作,對我們來講是人生當中最難忘的一件事情。」期許雙方未來能以台語、原住民語合作。

動力火車自嘲在車上會唱歌暖嗓,司機要自備耳塞。(記者胡舜翔攝)

跨年夜氣溫將下探13度,被問有何禦寒措施,動力火車坦言,宣傳服是固定的,無法再做更改,屆時會以暖暖包保暖。至於如何暖嗓?尤秋興表示,搭保母車來的路上,會戴耳機邊聽邊唱,他與顏志琳各自戴著耳機唱不同歌曲,車上的小空間會很吵,笑說:「我們的司機應該都是戴耳塞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