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偶像開口唱歌GG 質疑節目蓄意「謀殺」

孫協志(左)、王仁甫主持《明星許願池》。(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發片歌手很會唱?今晚我來挑戰你」單元,而發片歌手邀請到黃美珍、亦帆以及馬國賢,駐唱歌手則邀請到林沛蕎、司安迪以及郭怡霞前來踢館。

節目進行方式是唱片歌手VS.駐唱歌手在剪影後面清唱幾句,讓班底選擇哪位歌手可以獲得先出場權,但沒想到馬國賢一開口卻因為歌聲「回音太重」讓主持人孫協志大笑:「麻煩可以把這位歌手從山谷叫上來嗎?」

馬國賢至《明星許願池》挑戰歌藝。(民視提供)

而當回音拿掉再唱一遍時,又讓大飛不加思索說:「這位歌手應該很老成,因為轉音跟換氣點都相當特別。」當馬國賢現身之後,則害羞的表示這是入行30年來第一次在節目上獨唱,真的相當緊張,就像剛出道一樣。

馬國賢在節目中帶來一曲張雨生的《天天想你》,一開口又讓眾人差點跌倒,因為除了音域唱了低八度之外,拍子與音準還抓不太到,讓主持人孫協志逼不得已得站在他身邊幫他打拍子。馬國賢表示,雖然身為資深偶像紅孩兒的團長,但他並不是團裡面的歌唱擔當,當時的團長是需要扮演好「照顧團員」的角色即可,超歪理由笑瘋眾人。

馬國賢與駐唱歌手PK歌聲。(民視提供)

馬國賢最後還「質疑」製作團隊居心何在,發了一位唱得跟林俊傑一樣的歌手來跟他PK歌聲,是想「謀殺」他嗎,還佩服製作單位有勇氣找他來唱歌,主持人孫協志也回「你敢接這通告,你比他們更有勇氣」,讓馬國賢哭笑不得。後來當王仁甫提出,想聽馬國賢跟駐唱歌手司安迪一人一句《天天想你》時,雖然他面有難色,但當駐唱歌手司安迪唱原key後,他也不甘示弱地臉紅脖子粗的把音飆了上去,讓眾人大讚:「就是要被激才能激出實力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