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解放艾怡良電音魂 桃園跨年合體「搖落搖」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八三夭將在桃園《Meet遇見桃園》跨年演唱會擔任倒數前壓軸演出嘉賓,除了演唱新歌之外,還將與艾怡良合唱電音神曲《眉飛色舞》,他們特地相約練團,艾怡良直言電音魂被八三夭解放,一開唱就直接「搖落搖」,不用喝就嗨了,八三夭也大讚艾怡良的表演相當驚艷,非常期待跨年的演出。

八三夭阿璞(右)和艾怡良合唱《眉飛色舞》。(年代提供)

八三夭和艾怡良最早10年前合作過一次,當時阿璞和小橘還在幕後,幫選秀節目製作歌曲,艾怡良被阿璞找去唱配音,對她的聲音感到驚艷,但艾怡良卻抱怨八三夭當時很嚴格,錄了3個小時才給過,八三夭玩笑說:「會錄那麼久是因為錄音器材還不太會用啦!」

而《眉飛色舞》這首歌是八三夭第一次在LIVE場和女藝人合唱,以往都是阿璞一人分飾兩角,所以非常期待跨年時觀眾的反應,艾怡良也說:「今天練團不用灌酒就嗨到不行,跨年一定會炸開!」

八三夭和艾怡良最早在10年前就曾合作。(年代提供)

以抒情歌見長的艾怡良自招一直被壓抑,自己其實是個電音小孩,「電音是本人的核心,跟他們合作電音魂被燃起,很少有這種狂放的唱法,跟大家搖落搖,我今天好年輕啊。」她也透露今年桃園跨年為歌迷選了爆裂、帥氣的歌單,期待讓歌迷看到更有個性的自己。

八三夭回憶2021年在桃園的跨年表演,因為疫情台下空無一人,但還是看到許多不得入場的歌迷,圍在場外大聲尖叫,讓他們十分感動,因此這次專程獨家為桃園準備新歌:「我們有一點緊張,以前唱跨年比較少唱新歌,這幾天都在加緊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