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很大!網踢爆張庭公司「斂財手段」 小粉紅爆氣:幫代墊還拿不到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1歲的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近年靠傳銷在中國狂吸人民幣,曾傳出夫妻倆身價高達1200億台幣,張庭更一度高調炫富:「家裡都是錢。」不料日前傳出兩人經營的電商公司「達威爾」涉嫌違法,夫妻名下26億資金全遭凍結,對此,不少網友紛紛拍手叫好,藉機開酸:「早該被抓。」還有知情人士跳出來爆料夫妻「斂財手段」,話題不斷延燒。

張庭(右)、林瑞陽夫妻傳銷公司日前遭到調查,名下26億資金也遭凍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根據媒體報導,一名叫「孫琦」的代理商在訪問中談到,當初是透過朋友介紹進入TST(張庭公司),她坦言當時被不用投入資金就能1年賺10幾、20萬人民幣相當心動,便加入公司群組聊天室。

孫琦透露,一進到聊天室便能看到許多「勵志案例」,有大學老師辭職加入、鄉下婦女沒念過書也可賺到錢,讓孫琦頓時信心大增,不斷去發展下線。沒想到為了要吸引下線跟自己拿貨只能不斷壓低進貨金額,導致最後成了變相囤貨、代墊貨款,根本沒賺到錢。孫琦直言,TST就是靠發展出的「子子孫孫」來提成。

除此之外,孫琦還透露TST就是以「明星創始人」作為噱頭,標榜只要代理商買夠2萬人民幣(約8.6萬台幣),就可以和林瑞陽合照、加聊天好友,更可以加入「菁英群」,但孫琦相當不以為意,踢爆該帳號根本是放著林瑞陽的頭像,實則助理在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