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傑克曼宣布確診!百老匯演出喊卡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確診新冠病毒。(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次在全球掀起大規模感染,如今傳出好萊塢知名澳洲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確診,他所主演的百老匯劇目也因此取消。

休傑克曼在推特告知粉絲自己確診武漢肺炎,但強調僅有輕微症狀,像是喉嚨癢和流鼻水,相信很快就能回到舞台上演出,也提醒大家保持健康和安全。

《路透》報導,在休傑克曼之前,同劇演員佛斯特(Sutton Foster)已於上週感染,並由替補演員頂替。佛斯特預計明年1月2日回歸,休傑克曼則至少等到6日。

休傑克曼所主演的百老匯戲劇《歡樂音樂妙無窮》(The Music Man)是紐約最熱銷的演出之一。但在疫情影響下,製作人表示取消的場次至少到明年1月1日。其它百老匯夯劇包括《漢彌爾頓》、《獅子王》和《阿拉丁》等,過去兩週也因為病毒在市內擴散的關係被迫取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