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之勤樸素回歸《黃金歲月》 「母女相認」埋伏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之勤日前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她表示加入時就知道角色「陳秋萍」會有爆炸性的回歸,從第一集出場到現在一百多集,中間有許多忠實粉絲私訊,要她趕快回來幫助劇中女兒葉家妤,讓她又驚又喜,原來觀眾還記得這個伏筆。

李之勤回歸《黃金歲月》,這次不再華麗登場,而是一位勞心又樸實的媽媽。(民視提供)

這次回歸,李之勤將挑戰沒有嘗試過的角色,比起以往總是演出貴婦名媛,這一次不再是華麗登場,「陳秋萍」從社會最底層出發,是一位勞心又樸實的媽媽,她也很期待後續的發展。李之勤笑說:「真的是莫非定律,還在想說歲末要來大整理,所以前一週還在家裡斷捨離,清出好幾箱的衣服,沒想到角色大轉變,調整成需要比較樸實的衣服,好在平常喜歡簡單的打扮,還是很快的把角色所需的衣服備齊。」

李之勤(左)和「勇哥」龍天翔有很多對手戲。(民視提供)

李之勤透露,這幾天氣溫驟降,劇情安排她去加油站當洗車員工,她原本怕冷穿了好幾件發熱衣,沒想到在現場看到員工們在低溫中保持微笑服務顧客,直呼:「真的太辛苦,太偉大了。」劇中,李之勤即將跟葉家妤飾演的采苓碰面,她說在心中想過好幾次會怎麼相遇,結果編劇給了更棒的重逢方式,她已經準備好要哭成淚人兒了,請觀眾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