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松勇二弟被爆拍桌爭遺產 哥哥過世多日才現身靈堂

陳松勇告別式。(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陳松勇17日因腎衰竭病逝,享壽80歲。告別式今(28)日舉行,陳松勇二弟陳翁欽公祭結束後突然跳出來喊話,除怒轟三弟陳鴻章,更透露陳松勇有遺囑。不過知情人士稍早透露,陳松勇的後事一直由三弟、姪子和陳松勇的好友陳先生幫忙處理,反而二弟在陳松勇過世多日才現身靈堂,還曾拍桌咆哮欲爭遺產。

陳松勇追思會,二弟陳翁欽。(記者潘少棠攝)

陳翁欽今在靈堂對媒體表示:「我是陳松勇二弟,他有遺囑、有律師,其他的是我們自己的事,我沒辦法說。」至於有什麼想對陳松勇說?他哽咽,「不要再說了、我沒辦法講話」,還說下午一點半要去律師那邊,但不知是否會說財產分配的事。

陳松勇追思會,印尼看護Yule。(記者潘少棠攝)

知情人士透露,兄弟間其實真的都沒有聯繫,陳鴻章是比較不計較、實在的人,從陳松勇過世第一天就一早現身靈堂接待來哀悼的人,今天告別式也很早到現場,但未接受媒體訪問,陳翁欽則較為暴躁。此外,與陳松勇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也曾於受訪時表示,她照顧陳松勇8年間,從未見過二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