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希派恐退出演藝圈?吳宗憲「1舉動」痛心切割

吳宗憲(左)日前攜兒鹿希派召開記者會道歉。(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前天(26日)凌晨在松高路人行道抽大麻菸,被步行巡邏的員警發現當場逮捕,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鹿希派原定在29日舉辦新專輯發表會,一度宣布取消又復辦,但吳宗憲與吳姍儒皆不會露臉。對此,吳宗憲正面說明了。

《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接受訪問時表示:「最好的方式就是滾得遠遠的,生養教陪,我全部都盡完責任了,希望他走自己的路!」更強調日後不會再繼續金援兒子,被問到鹿希派會自立門戶還是退出演藝圈,他則語帶保留:「明天你們就知道了!」

《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鹿希派將事業重心放在音樂上,原本要發行的新專輯《P》,吳宗憲出手資助,前前後後砸了約500萬,怎料兒子卻在發片前惹出事端,就算發表會照常舉辦,原本要參加的藝人都不會去。至於兒子的未來計畫,吳宗憲則回:「你們明天好好問他吧!」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