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aye曝與陳建寧官司狀況 憶低潮數度噴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Faye詹雯婷出專輯《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今(27)舉辦記者會,邀請金曲歌后蔡健雅擔任嘉賓,蔡健雅呼應專輯名稱,送上「跳舞女孩音樂盒」。Faye透露自己大學時就很崇拜蔡健雅,「Tanya(蔡健雅)是我心目中的搖滾女王!」

詹雯婷出專輯,蔡健雅(右)呼應專輯名稱,送上跳舞女孩音樂盒。(記者胡舜翔攝)

好友孫燕姿、徐佳瑩、許茹芸等人錄製影片獻上祝福,讓Faye感動到又哭又笑,而聊到製作專輯的辛苦時,Faye也數度落淚,她說自己滿愛哭的,「之前錄音最後一天時也是哭,因為錄了一年終於要結束了,感覺像在這邊上班很久,要離職了很感慨。」

詹雯婷發片記者會數度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Faye為F.I.R.的前主唱,卻因合約問題與陳建寧鬧上法庭,問及官司目前的狀況,她說:「目前在重審,這都是很漫長的過程,我就交給律師處理。」至於看到F.I.R.出新作品的心情?她表示已經不會有負面的感覺,「彼此祝福,我就努力做該做的事情。」

詹雯婷單身3年,打算等宣傳期結束再開始找戀愛對象。(記者胡舜翔攝)

Faye 3年前與插畫家男友分手後單身至今,這段時間她忙著準備專輯,坦言只能專注做一件事,打算等宣傳期結束再開始找戀愛對象,她對另一半的年齡沒有設限,認為心智年齡比較重要,希望對方能和她一起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