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遭公司強迫活動?韓媒踢爆「雙方不合內幕」網全炸鍋

BTS成功打進美國市場,在全球享有巨大影響力。(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世界,在全球擁有巨大影響力,怎料其經紀公司HYBE娛樂自從成為上市公司後,經營方針屢遭粉絲質疑。今(27)日有韓媒爆料,其實BTS成員本身對某些企劃感到負擔,揭開背後黑暗內幕。

以BTS成員真人形象為基底的漫畫企劃《7FATES: CHAKHO》。(翻攝自네이버웹툰)

據韓媒《Invest Chosun》報導,HYBE娛樂多虧「開國功臣」BTS,成為南韓娛樂公司的龍頭,股價也正達到頂點。不過隨著公司規模擴大,不只粉絲對公司的負面聲浪加劇,BTS成員似乎也略感不悅。報導指出,將於明年1月正式公開的新企劃《7FATES: CHAKHO》是以BTS成員真人形象為基底的漫畫,甚至花費了足足1年時間和成員溝通交涉,最後才說服他們勉為其難同意製作,此外成員們其實對很多企劃頗有微詞,因為對各自形象產生的影響及效果,感到非常負擔。

報導更揭開BTS私底下的模樣,不少內部工作人員對BTS的態度感到驚訝,通常巨星總會以「展現專業」為由,對周圍的人有相當苛刻的要求,但HYBE娛樂的職員表示:「每當他們(BTS)進公司時,總會有禮貌的向大家大聲打招呼。」最後報導指出,BTS擁有作為世界巨星的優秀品格,但HYBE娛樂是否為與之匹配的「最佳公司夥伴」仍遭質疑。

該報導曝光後,馬上登上論壇熱搜第一名,引來大批網友及粉絲討論,不少人怒罵:「花一年說服成員?是說服還是強迫?」、「還要花一年才同意,代表成員根本不想做吧?」、「HYBE真的不該這樣對開國功臣」、「花一年逼成員同意做漫畫值得嗎?為什麼不專注在歌手事業?」不滿似乎正在逐漸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