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蔡昌憲隱藏技能曝光 見到巨星「起雞皮疙瘩」

記者吳孟倫/專訪

蔡昌憲參加第三屆《超級偶像》獲第八名出道,當時他走台語歌路線,此次也是出台語專輯,但其實他很擅長唱英文歌,曾參加過愛爾蘭天團「男孩特區」主唱羅南的歌唱比賽,羅南以視訊方式擔任評審,最後蔡昌憲得到第三名,回想起那時的心情,他大呼:「看到羅南起雞皮疙瘩,看到明星耶,接近巨星的一種感動。」

蔡昌憲參加第三屆《超級偶像》獲第八名出道,最近推出台語專輯。(記者宋志雄攝)

當時蔡昌憲選唱羅南的經典歌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羅南覺得我的發音沒有非常好,他說如果咬字好一點,我的分數會更高,聽到真的超開心的!」問及喜歡英文歌的原因,蔡昌憲表示他的姊姊們都很喜歡,他便跟著一起聽,「很少人知道我會唱英文歌,但我覺得我唱得還不錯!」

由於蔡昌憲從小就愛表演,因此姊姊們幫他報名了《超偶》,「我完全沒有拒絕,當時真的沒在怕的。」不過他坦言參賽後壓力很大,擔心因為沒有唱好而丟臉。有沒有遇到網路酸民?他表示:「可能我長得不會太討厭,網友不太會罵我,而且偏唱台語歌,比較不會被拿出跟別人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